书书

【响欣彪健】假如四位是高中舍友

*响欣CP向 其余CB向

*欢脱日常 

*四位警察的高中同宿生活


晚自习结束后。男宿。


安欣躺在李响床上翻小说看,下铺,李响坐他腿侧,复习着白天的学习笔记,时不时帮安欣按按打篮球时受伤的右胳膊。


张彪背着书包回宿舍看到这一幕就一阵恶寒,把书包往自己床上上一甩,不禁阴阳怪气道:“哟,教导主任侄子看书还得亲自翻页呢?”


安欣挑挑眉,不理他。


“还有啊,”张彪拉开自己椅子一屁股坐下,“李响,你学习桌是个摆设吗?教导主任把你俩熟人安排一块是为了让姓安的跟你学习,又不是为了让你给人家当保姆。”


“哎,怎么说话呢?”安欣一听张彪贬低李响就躺不住了,直替李响委屈,从床上坐起来,“能不能好好说话了?”


“哎你俩行了。”这种戏码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一次,李响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安欣哼唧了一声躺下继续看小说,张彪也懒得搭理了。


李响从书包掏出一管药膏扔安欣肚子上,“医务室买的,有空涂点儿。”


安欣拿起药膏看了看,治跌打损伤的,心里直发暖,笑着看李响,“谢谢响。”


李响挥挥手表示不算什么,笑得温柔,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。


张彪在座位上翻了个硕大的白眼。


杨健此时单肩背着书包推门进来,严肃的脸上看不出悲喜。


张彪像流浪的单身狗终于找到了容身之处,急忙凑上去八卦:“怎么样?成了吗?”


杨健叹了口气,把书包随手扔到安欣身上。


书包不重,但安欣还是一副被砸疼了的样子,翻身让书包掉下去,捂着肚子哎哟哎哟地叫唤。


李响见状“啧”了一声,“干嘛扔人身上啊?安欣胳膊有伤。”


“他胳膊有伤扔他肚子咋了?书包又不重,没看到人杨健失恋了吗?”张彪嚷嚷起来,“我就看不惯你那么宝贝他的样。怎么,伺候好教导主任侄子能给你晋升为学生会会长?”


“嘿张彪你这嘴我是真听不下去了,”安欣把小说往床上一拍,“人李响靠本事进的学生会,谁都跟你一样啊思想那么……”


“行了行了,”杨健烦躁打断俩人的争吵,“让我安静会行不行?”


妈的,失恋了本来就烦,宿舍里还养着俩峨眉山猴子,一言不合就呲着牙相互叫唤,这世上是没个清净地儿了!


李响摘下眼镜,从桌子上拿起水杯喝了一口,笑言:“怎么,孟钰拒绝你了?”


“诶,不让我送她回宿舍,”杨健脱下校服,坐在另一张下铺,“安欣,你这青梅竹马是真难追。”


安欣不置可否,长这么大还真没见孟钰喜欢什么人。


“那必然,”张彪搭着二郎腿吊儿郎当地说,“人可是校花呢。”


安欣打趣道:“那你追的那个女生怎么样了?答应了没?”


“还没,欲擒故纵呢。”张彪右胳膊向后搭在椅背上,勾起嘴角,“早晚的事儿。”


“嗯?张彪喜欢的那女生前不久不是在医务室跟李响表白了吗?”杨健挑了挑眉。


张彪:!?


安欣:!?


李响:……


杨健声音弱了下来:“你们……不知道?”


李响战术性喝水,狠狠剜了杨健一眼。


杨健摊手:“不关我事,今天我失恋我最大,全当我没说。”


安欣颠了颠手上的药膏,笑不及眼底,“好哇好哇,我说怎么有空去医务室呢,原来是被拉去表白了。”


张彪心想我才是最大受害者我还没阴阳怪气呢你急什么。


“我拒绝了。”李响一本正经的,不知道说给谁听。


“不然呢?你还想答应?”张彪感觉心在滴血,“算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兄弟。”


大家心里都清楚,就算李响真答应,张彪也不会做多余的事。目前张彪光荣成为今晚宿舍里第二个受伤的男人,其他人决定暂且给他顺顺毛。


“嗐,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涯何处无芳草。”杨健拍了拍张彪胳膊。


张彪皱眉打开他的手,“你一个追孟钰追了一年的人说这种话毫无说服力。”


李响和安欣刚要出言安慰。


“打住!”张彪毫不耐烦地打断,“你俩在我面前‘恩爱’了一年的人更没有说服力!”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618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